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蔡依林無骨軟體 投保1億-挑戰自轉鋼管 高雄人有眼福

「Jolin」蔡依林從2010年耶誕節前開唱,歷時2年多的個人演唱會,下月13日在高雄舉辦最終場,愛拚命的她秉持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信念,將再戰自轉鋼管,由於她去年底練雙人鋼管舞時,男舞者手滑害她從高處摔落,導致脊椎錯位手指麻痺,經紀公司已為她投保1億台幣護體備戰。

2年海撈15億

Jolin的「Myself」演唱會起跑後,創下35場的紀錄,吸引60萬名觀眾入場,她挾著15億台幣的票房收入風光回台,經紀公司原本想讓她在最後一場輕鬆唱就好,但她堅持要給觀眾一個特別的句點,因此上月底再度重拾自轉鋼管課程。

公司去年底就已從國外訂製了4米高的鋼管,只可惜Jolin和男舞者第一次上陣,就發生摔傷意外,最近兩人從頭練起,希望能培養出好手感,一般舞蹈教室天花板不夠高,他們還得另外租借體育館來訓練,1個月場租費就要價30萬。

再進修 赴英美上課

演唱會結束後,她將到美國、英國上肢體表演課,英國的課程為期一個月,每天早上8點上課、下午5點放學,簡直像回到學生時代,她還會抽空去巴黎上烘焙課,她年初到法國演出時,曾到一家百年甜點老店ANGELINA,主廚日前特地為她設計了專屬甜點「AN.JOLIN.A」。門票16日開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