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三星S4亮相 眼手隔空控手機

三星Galaxy S4今天正式亮相,主打進階懸浮操控與眼球捲動兩大亮點,強調「超感應智慧時代」來臨,未來與手機溝通不必直接接觸。

Galaxy S4規格配置高達441ppi的5吋大螢幕,強調螢幕加大但與S3的握感相同,搭載2顆四核心處理器,可兼顧高效能與省電等雙項好處,相機部分則擁有1300萬畫素相機及210萬畫素前置鏡頭,系統版本為Android 4.2 Jelly Bean。

三星上一代旗艦機S3強調「人性化的手機互動」,這次將S4定調手機為「生活上的伴侶與朋友」,以往人與手機互動的方式是輸入法,現在互動的方式則改為透過聲音、手勢、眼球等非接觸方式。

S4這次新推出Air View(懸浮瀏覽)與Air Gesture(懸浮手勢)功能,包括Air Browse可在空中左右揮手,切換音樂歌曲與不同相片,Air Jump則可上下操控瀏覽器與電子郵件,也可用手勢接聽電話。

除了用手勢溝通,S4也搭載Smart Scroll的眼球捲動功能,可偵測人的眼球視線,自動捲動網頁,並有Smart Pause功能,只要移開眼睛,就能停止瀏覽。

在照相功能部分,S4也有全新「Sound&Shot(有聲拍照)」與「Dual Camera(雙鏡頭)」新功能,可同時開啓前鏡頭與後鏡頭,產生前方景物與自己的「合照」,Drama Shot則可產生連續照片。

而三星這次也特別針對旅遊做設計研發,除了有Story Album,可利用GPS把同地點拍攝的照片集結,也能用S translator自動翻譯並播放,支援8個語言。

此外,S4還搭載許多感應器提供個人健康照護功能,除了能偵測周遭環境氣溫與溼度,還可使用計步器、卡路里消耗與飲食紀錄,並整合所有數據情況做追蹤。

【Samsung Galaxy S4影片搶先看】

【三星S4震撼登場 蘋果剉咧等】

【S4上市在即 蘋果嗆聲三星】

【三星紐約秀新機 時代廣場強打】

【全球最夯手機 「它」包辦冠亞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