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拍照聊案情 媽媽嘴成另類景點

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命案的「媽媽嘴咖啡店」,昨天一早就有不少民眾來此看熱鬧,包括單車客、附近居民等都來到現場爭相拍照、討論,甚至有民眾從北市橫越淡水河,在店門口拿出《中國時報》熱烈討論案情,「媽媽嘴」宛如另類觀光景點。

     昨日上午天氣陰涼,霧氣濃到無法看見對岸的淡水市區,卻有不少民眾在媽媽嘴店門口駐足、張望,甚至還有三家以上的「媽媽嘴咖啡店」上游食品供應商前往了解,看鑑識小組忙進忙出,只能在一旁觀望。

     食品供應商表示,「媽媽嘴」原本生意不好,近兩年才有起色,月收入至少達百萬元,且二月底還準時繳交一月貨款,搜索前一天也正常供貨,並無任何異狀。

     不少民眾聚在店外,化身「柯南」推敲案情或拍照;有名中年婦女盛裝打扮,從北市來「媽媽嘴」,邊討論邊罵「夭壽」。附近店家指出,昨日生意並未比平常好,但「人氣」卻多兩倍,盼在真相未明前,民眾能給他們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