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1世代」哈利遭甩冒慾火 夜夜纏綿度春宵

男團「1世代」19歲成員哈利年初慘遭「噬男魔」泰勒絲狠甩,自此開始遊戲人間。他外型帥氣,加上知名度高,被團員爆料分手後精力更是旺盛,到處和美眉夜夜纏綿,直指和哈利發生關係的女性對象根本數不清。

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1世代)青春無敵,魅力風靡全球少女,擁有不少死忠歌迷,主唱哈利(Harry Styles)去年底和美國鄉村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共譜戀曲,這段姐弟戀僅維持近三個月,泰勒絲在一月甩掉哈利,她說:「他喜歡到處把妹,讓我沒有安全感。」

▲「1世代」成員哈利外型帥氣,遭團員爆料到處和美眉夜夜纏綿。(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媒體報導,1世代成員奈爾(Niall Horan)透露哈利分手後照樣受歡迎,這陣子天天都在獵豔,凡是被他相中的獵物自然手到擒來,對方也樂意和他共度一夜春宵。另外,傳言指出哈利不滿泰勒絲到處抱怨和他有舊情,遂要求導演刪光紀錄片裡所有兩人交往片段,拒絕和泰勒絲扯上關係。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