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Galaxy S4 mini間諜照曝光 為了屈就小螢幕 傳降低零件規格

據傳係Galaxy S4 mini的間諜照。(圖:SamMobile)

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指出,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的機皇 Galaxy S4 方上市不久,現傳出又將推出下一款全新商品,網路上現外流出疑似 Galaxy S4 mini 的間諜照。

在三星粉絲經營的網站《SamMobile》上,出現一張類似 Galaxy S4 但外型更小的產品曝光照片,而當初的 Galaxy S3 Mini,外型也與 Galaxy S3 神似。

該款產品序號為 GT-I9190,相對比較下 S3 Mini 序號則是 GT-I8190。SamMobile 表示該款產品配備 4.3 吋螢幕,Galaxy S4 所用為 5 吋螢幕,S3 Mini 則是 4 吋。當年三星 Galaxy S2 旗艦機所用螢幕正是 4.3 吋,市場上顯然仍有較小螢幕產品的消費需求。

不幸的是,如果這張間諜照被證實無誤,三星就是再一次為了螢幕尺寸,而降低了產品零件規格水準。該支手機顯然採用 TouchWiz 操作介面的 Android 4.2 系統,其 Super AMOLED 螢幕據稱像素密度為 256ppi,但 S4 則高達 441ppi。

在此同時,S4 Mini 據稱採用較低性能的 1.6GHz 雙核心處理器,而不是美國 1.9GHz 四核心驍龍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不過目前為止,對於產品規格並沒有能確定的情報傳出,如果三星真的有意推出 S4 Mini,代表喜歡 S4 又買不起的中階用戶有福了,但想要螢幕小一點,卻保持 S4 頂尖性能手機的買家,恐怕還是得空手而歸。


三星股價線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