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演藝圈美女多又多 但私下有氣質的沒幾個?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在台灣,只要妳有水汪汪的眼睛、甜美的笑容,都可稱作為「正妹」,但妳若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好身材,再搭配性感的穿著,人人幾乎都會喊妳一聲「辣妹」;近年來,隨著媒體什麼都以「正妹」、「辣妹」入題,讓許多人也迷失在外貌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透過瞳孔放大片、化妝、瘦身等方式,現在台灣的美女愈來愈多,而「宅男女神」的封號更是層出不窮,一代接著一代躍進媒體捕捉範圍內,不知道是把民眾胃口養大,還是人們漸漸注重起外表,只要有關於「正妹」、「辣妹」等字眼,往往能吸引不少人注意,不過,正妹或是辣妹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是否真的只要將外表打理好,就能人人成正妹?

讓我們來聽聽最常接觸美女的演藝圈工作人員說法,彭小姐表示,現在的女星多半是長相甜美,有事業線的女性,但是,擁有天使臉孔的藝人太多了,可是有內涵,個性好的卻沒幾個,因此,她認為,正妹的定義除了是比路人稍有姿色外,更重要的是,要有內涵與才華才算是美女,即使她沒有魔鬼身材也如此。

現在演藝圈真正的美女愈來愈少了?另外,她也說,許多女藝人總是被塑造成氣質女星的形象,但事實上,某些女星僅止於對鏡頭、媒體氣質而已,私底下卻並非如此,且現在有內涵的女星更少了,所以,她也認為,個性絕對是外在加分的關鍵。

不僅常接觸正妹的工作人員覺得內在才是重點,就連男性的想法也如出一轍。黃姓先生就表示,透過化妝、整型等後天因素影響,現在的美女不勝枚舉,但對男生來說,個性好才是重要的,發自內在的美,才能讓外在加分。

雖然愛美的女人的天性,但是對於內在的修養,女人你可別忘記了!擁有獨立的思考能力、良好的個性,以及真正了解「美」的意義,才能使你的美麗更加美麗。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