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中韓左投大戰 陽耀勳抗張元準

南韓隊4日以6比0完封澳洲,5日與中華隊交手,派出左投張元準先發,中華隊則由陽耀勳應戰,台韓大戰上演左投對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2日起在洲際球場舉行,中華隊與澳洲、荷蘭、南韓爭取前2名晉級東京複賽;賽前1敗的南韓隊4日晚間出戰澳洲,背水一戰,以6比0完封澳洲。

南韓隊總教練柳仲逸賽後出席記者會,宣布5日對中華隊的先發投手是張元準。台灣媒體原先預料南韓會派張洹三先發,答案揭曉後引起現場一陣議論。

柳仲逸說,預定對台灣的先發人選有5名,而張元準的狀況最好,因此排定先發,其他投手也都會待命上陣。

張元準過去效力於南韓職棒樂天巨人,曾連續4個球季勝場達雙位數,目前因為兵役,效力於警察廳棒球隊,在二軍出賽37場,戰績6勝4敗15救援。

中華隊則將抗韓重責交給左投陽耀勳,他效力於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在球季後段站穩先發;2日對澳洲首戰,陽耀勳上場中繼1局,被敲陽春砲失1分。

柳仲逸說,不會因為陽耀勳是左投而特別更動打線,南韓隊陣中的打者對左投也打得很好。

南韓4日晚對澳洲之戰若落敗,中華隊將提前晉級。但南韓背水一戰,以6比0完封,拿下本屆賽事首勝,讓中華隊晉級還要再等一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