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吳亞馨開深V復出! 化身墮天使呼喚寶貝

吳亞馨在歷經李宗瑞淫照事件後,演藝形象大傷,去年12月底她先在珠寶秀走秀亮相,現在則宣告正式復出!她的微博沉默6個月後,2/27發言「久違了寶貝們...想你們」,還放上一張自己的美照,而照片中的造型,正是她新搶下的電玩代言中「墮天使」的模樣。

吳亞馨宣告復出,有人力挺也有人酸她只會「腳開開賺錢」。據了解,這次她代言費約百萬,電玩公司表示代言人選是參考玩家意見,且吳亞馨的美麗外表,很適合詮釋墮天使,而身為長女努力養家的她,也適合當正義的狙魔人。

這次代言電玩,吳亞馨造型一如既往走性感路線,她3月就要開始拍戲,但一直以來在戲劇表現都不出色的她,要拉回觀眾的心,還有一段路要走。 
吳亞馨在微博呼喚粉絲,宣告復出。(圖/擷自吳亞馨微博)
▲吳亞馨在微博呼喚粉絲,宣告復出。(圖/擷自吳亞馨微博)

▲▼吳亞馨「墮天使」造型。(圖/擷自《無盡之夜Online》官網)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