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智慧手錶問世 隨時接收手機訊息

智慧型手機普遍後,過去人手一支的手錶,似乎已經成為過時產品,不過現在有不少科技公司已經研發出智慧型手機,透過藍芽連線,智慧型手錶可以隨時接收手機上的訊息,讓你在不方便拿出手機時,只要看看手腕,不怕錯過重要訊息。

全球科技業龍頭Google開發的未來眼鏡,讓內建相機的電腦裝置可以戴在頭上,玩到哪,拍到哪,引爆穿戴式電子裝置潮流,繼智慧型手機之後,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紛紛推出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錶,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電子手錶,不過功能更龐大,透過藍芽連線,隨時可以顯示手機上的最新資訊,想要即時通話,對著手錶開口也沒問題。

這款叫Pebble的智慧手錶,剛開始研發時,科技公司老闆向私募基金招手,卻碰了一鼻子灰,只好改在群眾募資網站找金主,果然網友比較識貨,透過小額捐款,短短30天內吸金了超過一千萬美元,智慧型手錶順利生產,並且熱賣到缺貨,除了矽谷的小型科技公司搶先在智慧型手錶市場試水溫,繼蘋果和三星之後,Google和南韓樂金電子也接連投入智慧手錶的研發,手錶大戰逐漸白熱化,曾經失寵的手錶,即將成為科技愛好者的新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