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避免成為史姍妮第二 主臥鏡子擺哪很關鍵

前主播盛竹如獨子與妻子史姍妮訴請離婚,竟傳原因就是男方在外有小三,其實很多情侶在婚前很恩愛,婚後卻吵架、劈腿樣樣來,除了彼此的相處模式很關鍵,主臥家具、家電等的擺設,也是釀成婚姻危機的因素之一,如房間的鏡子正對床舖,不僅很可能招來小三介入婚姻,也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甚至是財運。但鏡子是房間不可缺的物品,要放就擺在躺著床也看不到的地方,抑或是用可以收納的鏡子。
婚姻除了靠經營,主臥的風水也很重要。(圖/好房資料中心)
對於風水,民眾大多都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尤其在外遇出軌機率甚高的世代下,任何防小三的方式似乎顯得特別重要,除了主臥內最好用可收納的鏡子之外,房間色調、光線、牆壁色系、窗簾、床頭位置、家電擺放等都應注意。例如許多夫妻習慣在臥房放電視,但其實電視會反射,因此也算一種鏡子,民眾若要放最好不要正對床鋪。
至於房間色調盡量別用暗色系,如深藍、深綠、深紅等,以及大紅、粉紅色;床頭枕頭兩側最好不要碰到書桌、櫃腳等,也不要在床頭櫃上放喇叭或音響等,都是容易令人脾氣暴躁起口角的風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