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宏達電新機M7 尾牙現身

宏達電(2498)去年第4季跌出全球前5大智慧型手機品牌,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1)日信心十足地表示,該公司今年必定再創高峰。而昨日宏達電的尾牙抽獎獎品與獎金總額也超過1.2億元,創宏達電歷年來尾牙高峰。

     不過,向來對新產品保密到最後一刻的執行長周永明,或許是忘記媒體的存在,在台上多次拿出新款旗艦機種M7反拍台下員工,也讓M7機身提早半個月曝光。

     王雪紅在致詞時表示,去年宏達電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國際級企業哪個不是像宏達電一樣每分每秒面臨挑戰?她並引用聖經「榮耀之前必有謙卑」,表示宏達電每一次挑戰都是為了下一個高峰。此外,王雪紅也說,她剛看到2月19日發表會的主角,對發表會很期待,相信宏達電今年必定再創高峰。周永明表示,去年宏達電學到很多、改變很多,雖然很多人不看好宏達電能改變,但一切過程已證明,宏達電可以改變。

     有趣的是,宏達電從來不曾對外承認內部有代號為M7的旗艦機種,周永明更向來視未發表產品的所有訊息為極高機密。不過,他在台上致詞時,特別感謝負責打造M7的團隊,不僅直接證明M7的存在,還要求M7的團隊在尾牙會場中要好好測試M7的相機功能。周永明並當著所有員工、供應商的面,在台上拿出M7多次反拍台下員工,也讓M7銀色的全金屬機身背蓋首度曝了光。

     宏達電昨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席開1,085桌,雖然去年營運不佳,但尾牙安排上卻是大手筆,不僅首度請知名藝人郎祖筠、樊光耀擔任尾牙主持人,並邀請出身自超偶的歌手艾怡良、動力火車演出,還請來王力宏做中場演唱,以王力宏的受歡迎程度與價碼均都超過去年的陶喆、黃小琥來說,今年宏達電請藝人表演的手筆可說超手筆。

     昨日宏達電共準備4,500多個獎項供員工抽獎,獎品金額超過3,600萬元,現金獎更被加碼至8,888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