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暉倪過年當仙女 吃東西用聞的

暉倪發片後的第一個過年,本以為工作辛苦可以大吃一頓,沒想到老闆一句:「不要吃太多,年後要立刻恢復工作狀態。」過年期間許多東西都適用鼻子聞,替代吃進嘴巴,害她覺得這次過年自己很像「仙女」。

暉倪發片後的第一個過年,志在減肥,本來很擔心大家怕她當了藝人,又獨身住在台北工作辛苦,會「催她多吃」,但沒想到全家人通通轉性,都有了「藝人家屬」的專業,變成「盯著她吃」,不論是團圓飯還是回娘家的大餐,親戚們都會幫忙盯著,過往長輩夾到碗裡的都是雞腿,如今只有青菜沙拉。

暉倪逛夜市不能吃,只好射飛鏢出氣。(公關照)
▲▼暉倪逛夜市不能吃,只好射飛鏢出氣。(公關照)

而在家吃飯時,只要暉倪差不多七分飽時,倪媽彷彿就有心電感應說「好了哦」,然後把她的食物迅速移到她姐姐盤裡,害得姐姐今年過年好撐,暉倪則覺得今年過年很像仙女,很多東西都用聞的來想像吃過了,只好安慰自己,過年能回家團聚就很快樂了。

暉倪公司的同事今年也到台南向她拜年,她樂做地陪,帶大家去逛夜市吃美食,但同事們很殘酷的要她當地陪,又不准她進食,連路過她的最愛雞蛋糕時,大家都自動忽略,她也只能靠射飛鏢尋找出口,而逛夜市一路上許多人都認出暉倪,還要與她合照,令她覺得特別開心。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