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不但是瘦身族的偶像,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就連台灣藝人也搶著合作,新書更是一度賣到缺貨,教學影片網路點閱率也突破 200萬人次,除了有Hold住姐模仿她自創12生肖瘦身操,團體自由發揮也找鄭多燕跨刀拍攝MV,不過3個人一塊入鏡,不管是M字腿還是玩彈力球,站在一起既KUSO又搞笑,更像合成照。

今年初特地來台灣宣傳新書,南韓瘦身美魔女鄭多燕現場示範自創瘦身操,帶著婆婆媽媽們一起扭動,氣氛超HIGH,帶動新書銷售,因為隨書附贈教學光碟,從去年11月到現在,一度賣到缺貨。

網路累積點閱率也破200萬人次,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就連台灣藝人也搶著要跟她合作,找來身材火辣的鄭多燕跨刀拍攝新歌MV,自由發揮的李伯恩、阿達只穿著桃紅色緊身背心和粉藍色熱褲。

不管是M字腿還是玩彈力球,表情還很妖嬌,3個人站在一起,既KUSO又搞笑,更像合成照,不過鄭多燕超有誠意的,按照主打歌歌詞重新編排瘦身操的順序,發展出另一套甩油操,為新歌成功打造話題。

藝人Hold住姐:「大家好,韓國有個鄭多燕,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台灣有個謝濕燕。」

就連Hold住姐也在過年期間,模仿鄭多燕的教學模式,自創12生肖減肥操,還用奇異筆在肚子上畫肌肉。藝人Hold住姐:「鼠、新年初一過一天,牛、家家戶戶過新年,虎、大街小巷結燈綵,兔、炮竹響連天。」

誇張的表情動作,還搞笑自封自己是台灣謝濕燕,讓網友看完也直呼笑到快崩潰,看來鄭多燕的影響力,除了被瘦身族視為偶像,也成為演藝圈藝人爭相合作的對象。

為了甩掉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吃上身的肥肉,不少愛美的年輕男女都趕快動起來,也帶動瘦身風潮,像是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以及舞蹈老師Kimiko隨書附贈光碟 的瘦身書,過完年銷售量多2成,看來想瘦的人還真不少,而平價服飾新品更主打緊身褲,比內搭褲厚、比牛仔褲薄,但這種褲子還是要瘦的人穿才好看,更讓不少 愛美族斤斤計較身上多出來的肉。

舞蹈老師Danny D: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1、2、3、4。」

跟著拍子,即便是第一次上課的學員都能夠輕鬆跟上,現在不少舞蹈教室都在風靡南韓美魔女鄭多燕的瘦身舞,很多想瘦身的女性,也把她的舞蹈視為聖經寶典。

只要MV一放下去,大人小孩都能跟跳。學員:「因為跳的時候,就很像是可以拉你的肌力,可以讓你的肌肉比較伸展,跳一跳,它的動作看起來很慢,可是跳完之後會滿累的,就都汗。」

團體自由發揮「GYM」: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上上下,左左右,跟著我甩身上肉,蝴蝶袖、肚子油,繳了年費還不夠。」

就連團體自由發揮的新歌MV,也找來鄭多燕跨刀,按照歌詞內容重新排列組合,變成新的甩油操,風潮吹進演藝圈,知名舞蹈老師Kimiko也自創燃脂舞。舞蹈老師Kimiko:「前、右、右、左。」

還出版瘦身書,隨書附贈光碟,加上明星光環加持,光是大魚大肉的過年後,她和鄭多燕的新書銷量就增加2成,看的出來想瘦的人還真不少。日本平價服飾:「我要拍囉,準備好了嗎?」

服飾業者今年春夏新品更主打緊身褲,比內搭褲厚,也比牛仔褲薄,還有各種花色跟圖樣,不過簡單來說,就是要瘦子穿才好看。業者Corin:「就是它可以讓你的腿非常漂亮,因為它的版型比較硬一點,所以變成是說你的腿比較不會原形畢露。」

為了趕上這股潮流,年輕女性們當然是發起狂來趕快扭腰擺臀,鄭多燕瘦身偶像/鄭多燕塞襪子充大鵰 把過年不小心吃上身的贅肉甩掉,當個最IN的時髦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