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胡婷婷閃婚斷緋聞 李至正獻祝福

李至正前年拍電視劇《姊妹》與胡婷婷傳緋聞,一度引起正牌女友吃醋,胡上月閃婚,李說早就知道婚訊,很想對她夫婿Julio說「Good job」,「她是很棒的女生,能娶到她很幸運,我和她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他的女友是楊祐寧的姊姊,交往7年,昨說感情穩定,不過還沒有結婚計畫,因為他拚出成績後,才考慮成家。在公視人生劇展《親愛的陌生人》中,他演丁強的孫子,有不少感人的祖孫情,他說自己是么子,從小最受爺爺疼愛,爺爺也資助他到國外念書,拍這部戲勾起他許多回憶。

《親愛》是趙正平執導的第2部作品,他上齣《回聲》賠了100萬,這次因有贊助商,讓他不用為錢煩惱,他平時在節目中常搞笑,私下被糗愛擺臭臉,還對演員很凶,大嗓門嚇哭小童星,他承認對工作人員飆三字經,不過,演員說他是刀子口豆腐心,很會激發演員潛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