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唐禹哲激瘦5公斤 拍戲《美味的想念》慘嗑微波食品

唐禹哲和是元介、宋紀妍演出偶像劇《美味的想念》,其中唐禹哲還包辦該戲片頭曲和插曲的詞曲跟演唱,他坦言壓力不小,更說:「我一早量體重才發現自己瘦了5公斤!」該劇以料理串連故事,唐禹哲笑稱只有李千娜跟張勛傑是吃高級鐵板燒,他跟茵芙這對情侶比較窮,所以都買微波食物吃。

才3個月左右唐禹哲就瘦了5公斤,聽聞劇組可能未來會把男藝人「扒光」,唐禹哲和是元介都拿張勛傑當擋箭牌,唐禹哲大讚:「他身材比較厚,交給他露。」是元介也附和:「絕對是靠他脫了。」更說之後還會有張翰加入劇組,有兩「張」王牌秀身材,應該輪不到他們。

昨(5日)劇組在是元介戲裡的咖啡店舉辦媒體見面會,是元介現場製作「牛奶糖蛋捲」,雖然本身唸餐飲科,但他坦言當初剛開始學,手指頭常被燙到,是元介說:「第一次做很失敗,捲得不好,變得很大一根。」此外他還得學4種咖啡拉花,讓他大呼真的不容易。 
唐禹哲(左起)和宋紀妍、是元介。(記者林調遜/攝影)
▲唐禹哲(左起)和宋紀妍、是元介。(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