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我沒撞人? 林克穎跨海控警調查不公

撞死孝子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上午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首先向死者家屬表達歉意,因為自己用不負責的方式離開台灣,同時也替自己辯解,說車不是他自己開的,他也不是不願面對法律制裁,而是整起案件從事發後的調查到審判,對他不公平,願意「有條件」返回台灣,接受審判;但北檢日前也強調絕對不與受刑人談條件,如果不服判決,應該尋求正常程序上訴,而不是潛逃出境。

 

潛逃英商林克穎:「黃俊德的家屬,我想跟他們說對不起,然後還有台灣的人民也說對不起,我用這樣的方法離開台灣。」

 

正式向家屬道歉,逃亡出境後,林克穎首次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為什麼不選擇留在台灣繼續上訴,把官司打完呢?」林克穎:「如果我要用這個方法,我就得先去坐牢,而離開,所有人才會願意聽我說話。」

 

林克穎說不是不願面對法律制裁,而是他認為整起案件從事發到判決,對他不公平。林克穎:「說有錄影帶看到開車的人,撞到黃俊德的時候,開車的人是林克穎,但這些錄影帶到現在都沒出現。」

 

林克穎說逃跑是為了替自己爭取公平的審判,但對家屬而言,卻是最不負責任的處理方式,甚至也連累前部屬邱凱和女友董玉琪,都因為他被列為被告。林克穎:「董玉琪的新聞跟David(邱凱)的新聞,我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我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董玉琪)是我騙她說,David有這個(離境)的需要之類的。」

 

林克穎說他比誰都希望找出車禍的真相,比誰都希望公平審判,比誰都希望不要傷害到黃俊德家屬,但卻忘了逃跑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