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再惹「麻」煩 祝釩剛沮喪:演藝圈混不下去了

藝人祝釩剛出道好幾年,在演藝圈卻沒什麼代表作,反倒是和蕭亞軒的陳年緋聞,以及2007年吸食大麻遭勒戒為人所知,但之後他努力耕耘歌唱,還是有粉絲支持。不過大年初三他因為到朋友家參加轟趴,因把桌上大麻藏進口袋,被認定涉嫌持有大麻,《蘋果日報》報導,再陷「麻」煩讓他很沮喪,表示:「演藝圈應該混不下去了!」

祝釩剛第一時間就否認自己吸食大麻,但也很後悔有藏大麻的舉動,據了解,事發10以來,他已經瘦了3公斤,驗尿結果2周後將會出爐。週一時他由經紀人陪同,向他主演的微電影《失控的美學》導演龍正道歉,因為該片恐因他出事而重拍。

祝釩剛自認形象已經跌停板,經紀人則安慰他別灰心。而他的尿液檢體昨(21日)以送檢,最快2周後就有答案,雖然待在有大麻的房間裡,吸到空氣中「二手」大麻也會有陽性反應,但到時可以從數值判斷祝釩剛是直接吸食,或者間接。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