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曾正仁前妻陳燕津 梅開二度嫁醫生

廣三集團前總裁曾正仁的貌美前妻陳燕津(34歲)即將再婚!蘋果日報報導,陳燕津3日與醫生老公黃先生到中山北路婚紗店拍攝婚紗照。陳燕津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老公姓黃,在澳洲擔任內科醫師,2月份登記結婚後她將隨老公定居澳洲,並繼續完成博士學業,陳燕津表示現在只想過平凡生活,也不在台灣宴客。夫妻倆想先享受2人世界,她也否認已經懷孕。

媒體報導,陳燕津10年前嫁給大她19歲的廣三集團前總裁曾正仁,從專櫃小姐變成總裁夫人,兩人的邂逅故事當年轟動一時,還被比喻為「麻雀變鳳凰」台灣版。傳說曾正仁曾為她在廣三Tiffany珠寶大採購,買了兩百多萬元的鑽石戒指與首飾,羨煞其他同事。但結婚第二年,曾正仁就因涉及掏空、違約交割等案被判刑,加上欠債300多億元,被列為國內十大經濟要犯,棄保潛逃國外。陳燕津則隱姓埋名遠赴海外生活、讀書,拿到昆士蘭大學碩士並繼續攻讀博士,還陸續被爆料她在國外生活很奢華,讓她漸趨低調。傳陳燕津後來到大陸演藝圈發展,曾上選秀節目化名「安妮」,還有主持工作,但很快就被觀眾認出她真正身分。2011年,陳燕津回台以曾正仁逃亡後毫無音訊為由,向台中地院訴請離婚並判准,當時陳燕津委任律師表示,陳燕津到澳洲求學,花的是娘家的錢。判決書上則指出,陳燕津不滿丈夫離家後未跟她聯繫,全然不知丈夫下落,因而訴請離婚。

據報導,陳燕津再婚老公黃先生(42歲)是澳洲華僑,是她在昆士蘭大學求學時的學長,目前在澳洲擔任內科醫生,男方未有過婚姻紀錄。陳燕津透露,去年生病,學長特地來台照顧她,海內外往返奔波不嫌苦,還為她受洗成基督徒,讓陳燕津感動接受求婚。回想當年從專櫃小姐當上總裁夫人的往事,陳燕津說當年什麼都不懂,這次結婚則感覺自己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