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安海瑟薇鍍金 奧斯卡魔咒心驚驚?

好萊塢女星的「奧斯卡魔咒」真有這麼邪門?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剛以《悲慘世界》鍍金的安海瑟薇很可能會成為下一位受害者,最好多注意婚姻生活,還有保住自己的事業。

報導指出,剛拿下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她,有高達63%的機率,會有「失婚」危機。

其實這個報導並非危言聳聽或是隋便唱衰,放眼望去,3年前因《攻其不備》封后的珊卓布拉克,就在拿下小金人之後,傳出另一半原來外遇偷吃近一年!最後離婚收場;演出「金法尤物」的瑞絲薇絲朋也在以《為你鍾情》榮獲影后的7個月後離婚;還有希拉蕊史旺以《登峰造擊》2度封后的一年後也和老公分居。更別提那些事業遇到瓶頸的妮可基嫚、荷莉貝瑞了,聲勢大不如前。
安海瑟薇以《悲慘世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以《悲慘世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上台感性告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而今年30歲的安海瑟薇,去年9月與丈夫亞當舒曼閃婚,昨得獎時她也在台上感性的對老公說:「我好愛你,這個人生中最美妙的時刻,我慶幸能與你分享。」是否真有「奧斯卡魔咒」,只能希望那是個無聊的迷信吧!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