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安海瑟薇抱金 6成恐中失婚魔咒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很可能成下一位中「小金人魔咒」的受害者!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她拿下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因此有高達63%的機率,獲得進入「失婚」家庭的門票,新婚5個月的她拿獎算雙喜臨門,此調查可能讓她手握小金人也不安。

     3年前,珊卓布拉克因電影《攻其不備》封后,卻在抱走小金人15天後,傳出另一半傑西詹姆斯背著她、外遇偷情近1年之久,她也隨即離婚,結束5年人妻子身分。莉絲威瑟斯本2006年獲影后殊榮,竟也在7個月後結束與萊恩菲利浦的婚姻。希拉蕊史溫克二度封后時,對結婚8年的丈夫查德洛說「你是我的一切」,但1年後,兩人宣告分居。

     30歲的安海瑟薇出道14年,緋聞甚少的她在2008年與相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拉費洛法里耶瑞情變,去年9月火速與亞當舒曼閃婚,她堅定表示:「身為女人,活在傳統的『妳和多少男人睡過』等批評,喘不過氣卻仍要低聲下氣地活著,但只要願意就可以改變現況,他讓我改觀,我很自豪『我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