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4minute攜手BEAST攻台 火辣泫雅成焦點

當紅韓團4minute、BEAST出身同門,過年前才剛在韓國參加CUBE家族演唱會,感情好的兩團拆開湊成男女組合賣力演出,獨特內容讓歌迷尖叫連連。當中4minute成員泫雅火辣演出獨領風騷,如今兩團即將攜手於4月20日撲台開唱。

男團BEAST出道三年多,最近他們在朝鮮體育報舉辦的青春偶像人氣票選活動中,截至上週已蟬聯6週偶像藝人與團體冠軍寶座,六位成員斗俊、賢勝、俊亨、耀燮、起光和東雲在歌唱或電視劇、音樂劇各大領域的表演都魅力四射,人氣持續發燒。
▲BEAST人氣火紅,將於4月20日來台開唱。(圖/喜福娛樂)
▲BEAST人氣火紅,將於4月20日來台開唱。(圖/喜福娛樂) 

而師姐4minute人氣同樣不遑多讓,特別是團員泫雅性感魅力無人能比,但她的爆紅並非一蹴可幾,過去泫雅曾在綜藝節目透露父親認為她應該乖乖唸書,因此並不支持她的星夢。但泫雅堅持到底努力打拚,家人看到她努力不懈的樣子才願意給予全力支持。

4minute與BEAST兩團雖同屬CUBE娛樂公司,但由於平常工作各自忙得不可開交,見面機會並不多,如今師姐弟聯手將在4月20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4minute&Beast Joint Concert】,活動詳情請上喜福娛樂官方臉書查詢。
▲4minute將來台開唱。(圖/喜福娛樂)
▲4minute將來台開唱。(圖/喜福娛樂)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