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安室攻蛋新曲處女唱 魅惑零距離

安室奈美惠2013海外巡演首獻台灣,「降臨」台北小巨蛋伸展台,天后不高高在上,魅力近距離,粉絲大讚超值!

敬業NO.1 密集彩排2天半

巡演完日本5大巨蛋,安室奈美惠昨、今在台北小巨蛋為亞洲巡演揭開序幕;她提前3天抵台,密集彩排2天半,堪稱來台演唱巨星敬業NO.1,吸引台灣歌壇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楊丞琳等人前來觀賞。

開場故弄玄虛 貼近歌迷

演唱會以懸疑影片開場,博物館警衛夜巡至貼滿安室眾多造型的牆壁,此時台下粉絲開始尖叫,扮成白色美少女戰士的安室同時現身九星舞台,「Body Feels EXIT」歌聲一出,粉絲high翻。特別的是,不同於在日本巨蛋只能遠方遙看,安室唱第2首「How to be a Gril」就走到小伸展台熱舞,前方粉絲幾乎得以零距離感受天后魅力,散場時大呼:「卯死了!」

多唱省話 30首歌6造型

安室來台演唱維持一貫「多唱、省話」風格,2.5小時熱唱30首歌曲,換6套衣服,35歲熟女仍能變身少女戰士、秀麗淑女和輕盈仙子。為了符合慶祝出道20週年,她將3月6日才在日本發行的單曲「Big Boys Cry」處女唱獻給台灣,還有新曲「NAKED」、「Sit!Stay!Wait!Down!」,以及超經典歌曲「CAN YOU CELEBRATE?」、「TRY ME」、「SWEET 19 BLUES」、「Chase the Chance」等,讓許多死忠歌迷邊唱和也紅了眼眶。

跑步撥瀏海 逗笑粉絲

安室出道20年,一路走來經歷人生起伏,事業也歷經起落,昨晚唱到「a walk in the park」和「SWEET 19 BLUES」,螢幕也同步播放她19歲時的青澀模樣,她更跟著重現當年跑步姿勢和撥瀏海動作,粉絲發現害羞安室也會搞笑,都笑翻了!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天下午4點再唱1場,週一離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