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汪東城健身房大秀肌肉為《終極一班 2》

今天凌晨,汪東城的微博曬出健身房練肌肉前後的照片,健碩的身材再度引來粉絲的追捧。粉絲們大多剛看完《終極一班 2》,失望於「大東哥」依然只是在另一個時空遙相呼應。而汪東城繼續擔任「滅火隊員」的角色,安撫粉絲:「大東,一定會回來的。」

自《終極一班 2》播出以來,汪東城的人氣持續高漲,即便在編劇不小心將「大東哥」仍到十年前的情況下,依然無損「大東哥」在《終極一班 2》的巨大影響力。因「大東哥」的缺席,《終極一班 2》的收視有明顯的下滑,為此,汪東城一直不遺餘力安撫粉絲,希望大家能堅持到最後。

由於「大東哥」變不見,使得《終極一班 2》的編劇遭遇粉絲炮轟,為此,汪東城特意幫編劇減壓,稱:「各位別在怪《終極一班2》的編劇了。要怪就怪我,沒恢復異能我是不會回去的。看!我現在可是跟本團長「令」在一起!練~~功~~~!!!」

汪東城每晚在微博的問候,已經成為粉絲們繼續追看沒有「大東哥」的《終極一班 2》的最大動力。最近幾天,汪東城連續曬出賣萌照,猛男肌肉照,令粉絲雀躍不已。

今天凌晨,汪東城再現肌肉男本色,說:「摸頭髮是健身前,帶帽子是健身後,有差嗎?」粉絲回應說:「健身完以後,線條更好看!!!東哥你好厲害啊!」當然,也有粉絲建議:「這樣已經很完美了!再練下去就成綠巨人了!」

汪東城(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汪東城(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汪東城(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汪東城賣萌(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