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H7N9連累受害者 慈湖天鵝關禁閉

全台陸客必去的各觀光景點,目前幾乎都站上防疫最前線。新北市瑞芳九份店家已裝設酒精乾洗手,主要的觀光景點黃金博物館也已在園區內增設洗手乳液。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張登文表示,目前除各廁所都有殺菌型洗手乳外,在遊客中心、管理站等都設置乾洗手及宣導海報;也配有耳溫槍,若民眾感到體溫過高、身體不適時接可馬上測溫、並免費提供口罩讓民眾佩戴。

桃園陵寢管理組已自四月四日起,將慈湖天鵝安置鵝籠內,並在鵝籠屋頂加裝針織網,避免其他禽鳥接近,因此短時間遊客將無法見到天鵝群優游在慈湖湖畔的優美景象。

日月潭風景區副處長洪維新表示,有了SARS經驗,員工不致手忙腳亂。管理處長期以來,均針對洗手間及門把等重點設施,落實預防性酒精消毒;包括口罩、乾洗手酒精及測溫槍都已充分準備妥當。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每天近二百輛陸客遊覽車進出,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早在大陸疫情傳出時便展開防治工作,發放口罩和酒精消毒水供員工使用,定點則另附酒精提醒遊客隨時注意個人衛生安全,目前園區內到處都是帶口罩的員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