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49歲溫兆倫梅開三度 微博宣布娶中國女星趙庭

港星溫兆倫即將與中國女星趙庭結婚,梅開三度的他上傳一張喜宴環境照寫道:「難道大家真的不明白我想說甚麼?以後不要怪我沒有通知你們哦?」並在句末加上多個「喜」字,遭網友揣測應為好事將近,他18日則正式在微博宣布:「我跟我媳婦結婚是真的,擺喜宴是真的。」

溫兆倫梅開三度 再婚中國女星趙庭。(圖/取自溫兆倫微博)

49歲的溫兆倫曾為香港知名紅星,主演過《我本善良》、《義不容情》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港劇,亦在周星馳的《鹿鼎記》中飾演康熙皇帝,近年多在大陸發展。他的第1任妻子是馬來西亞、香港小姐李美玲,但婚後沒多久卻傳出與陳梅馨曖昧,導致離婚收場;第2任妻子是前助手潘燕妮,兩人因工作相識相愛,2002年在澳大利亞註冊結婚,但這段愛情不久後也傳出告吹,女方還幫他還債。

事實上,溫兆倫曾在2011年被傳已和趙庭秘婚,但他拒絕透露「溫嫂」的身份,雖然在公衆場合不多談,卻在微博頻頻與女方互動而因此洩情,這次再爆結婚,他18日正式在微博宣布:「我跟我媳婦結婚是真的,擺喜宴是真的,不告訴你們在哪也是真的,查到就來吧!但來了也進不去!」疑似補請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