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釋小龍團員溺斃掀詭照 跳水台露女孩鬼影

浙江衛視明星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19日發生參賽者釋小龍團隊18歲彭姓團員溺斃意外,傳該節目導演在18日微博po跳水台下方站了小女孩、疑似鬼影的照片,翌日就出事,增添詭異。意外發生後,外界揣測中國廣電總局會可能會檢討《星跳躍》和另一跳水節目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令製播單位相當戒慎恐懼。
《星跳躍》1位導演在18日於微博上傳該節目跳水台的景照,他放大該照下角,跳水台底下隱約站了小女孩,疑似鬼影,當時網友質疑他炒作,他解釋這場景是主持人準備上台前時所拍的,此時該區域是清場的,他曾問同事,大家都沒見過有小孩在場,結果翌日該節目就出事。現原照已刪除,但卻在網路瘋傳。


《中國星跳躍》工作人員在18日於微博上傳疑似小女孩鬼影的照片。翻攝網路

中國當局全面檢討

釋小龍和出事的團員感情很好,他經紀人昨表示:「我們都很心痛,照料家屬最首要。」外傳中國廣電總局會對明星跳水節目做檢討,甚至可能停播此類型節目。《星跳躍》所屬浙江衛視節目組宣傳統籌王征宇昨未接電話,《水立方》所屬江蘇衛視總編室主任劉原表示不清楚,但強調《水立方》每個訓練館都配急救人員、醫護團隊24小時待命,安全措施相當周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