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我是歌手】鄧超強力助陣 羽泉奪冠!

兩場決賽,三首歌曲,7強爭冠。【我是歌手】冠軍出爐!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最終以25.78%得票率奪冠,第二名則是得票率22.59%的美聲唱將林志炫。

【我是歌手】總決賽超吸睛,賽前熱議的「明星幫幫唱」首先登場,蕭敬騰幫唱林志炫玩搖滾,兩人合作《Easy lover》、楊宗緯搭擋大陸歌手李泉演唱《我要我們在一起》,鄧超幫唱羽泉,High唱《冷酷到底+奔跑》,黄绮珊則與韓國原版節目《我是歌手》冠軍 THE ONE 鄭淳元,合唱《Without You》,彭佳慧與好友順子合唱《酒矸倘賣無+一無所有》,周曉鷗與譚維維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辛曉琪邀來老搭檔周華健合作《當愛已成往事》,而鄧超的強力助陣讓羽泉在首輪拔得頭籌。
而第二輪個人獨唱,楊宗緯依舊女歌男唱,選擇了楊乃文的《我離開我自己》,三名女將則選唱各自的代表作-彭佳慧《相見恨晚》、 黄綺珊《只有你》、 辛曉琪《味道》,周曉鷗選唱英文歌《Everything I Do》 、林志炫則演唱陳奕迅的《浮誇(國語版)》,最後登場的羽泉則以趙傳《給所有我知道名字的人》帶動了現場觀眾,最終半決賽加上總決賽兩輪成績,雙人組合羽泉贏了賽前呼聲極高的林志炫與楊宗緯,成為【我是歌手】的「歌王」。

【我是歌手】總決賽超吸睛,賽前熱議的「明星幫幫唱」首先登場,蕭敬騰幫唱林志炫玩搖滾,兩人合作《Easy lover》、楊宗緯搭擋大陸歌手李泉演唱《我要我們在一起》,鄧超幫唱羽泉,High唱《冷酷到底+奔跑》,黄绮珊則與韓國原版節目《我是歌手》冠軍 THE ONE 鄭淳元合唱《Without You》,彭佳慧與好友順子合唱《酒矸倘賣無+一無所有》,周曉鷗與譚維維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辛曉琪邀來老搭檔周華健合作《當愛已成往事》。

而第二輪個人獨唱,楊宗緯依舊女歌男唱,選擇了楊乃文的《我離開我自己》,三名女將則選唱各自的代表作-彭佳慧《相見恨晚》、 黄綺珊《只有你》、 辛曉琪《味道》,周曉鷗選唱英文歌《Everything I Do》 、林志炫則演唱國語版的《浮誇》,最後登場的羽泉則以趙傳《給所有我知道名字的人》帶動了現場觀眾。

鄧超的強力助陣讓羽泉在首輪拔得頭籌,以超過10個百分點的成績贏過(第一輪)第二名的林志炫,也成為最終致勝關鍵。最後半決賽加上總決賽兩輪成績,雙人組合羽泉贏了賽前呼聲極高的林志炫與楊宗緯,成為【我是歌手】首季「歌王」。

●10位專家顧問團投票名次前三名(僅代表總決賽兩輪1000票中20票結果)

第一:羽泉
第二:彭佳慧
第三:楊宗瑋

●總得票率兩兩PK結果:

楊宗緯 VS. 黃綺珊→楊宗緯 勝
周曉鷗 VS. 林志炫→林志炫 勝
羽泉 VS. 辛曉琪→羽泉 勝
彭佳慧 VS. 羽泉→羽泉 勝
林志炫 VS. 楊宗緯 →林志炫 勝

●羽泉VS.林志炫 最終PK成績

  羽泉 林志炫
半決賽(x40%) 17.24 17.44
總決賽第一輪(x30%) 28.60 15.60
總決賽第二輪(x30%) 34.38 36.47
總成績 25.78 22.59

讓實力派歌手盡情揮灑的【我是歌手】

2013年春最轟動的音樂綜藝話題,莫過於湖南衛視集結兩岸實力派唱將對決的【我是歌手】,在選秀節目充斥、過度包裝偶像的現代娛樂圈中,【我是歌手】節目的登場,快速滿足了許多渴望「只聽好歌」的觀眾,一線明星陣容、緊張殘酷的賽制,讓該節目每場比賽都是網路最夯話題,從開播到總決賽也都吸引大批媒體爭相報導,第一季總決賽結果4月12日晚間揭曉,而【我是歌手】因為有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辛曉琪等本土藝人參加,在台灣也受到廣大的討論,在偶像掛帥的歌壇,如何給本土實力派歌手一個能盡情發揮的舞台,也是值得深思的議題。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陳俊吉、胡經周、徐兆玄、陳正興╱攝影

跟素人選秀節目不同,【我是歌手】給了資深唱將們一個「更榮譽」的舞台,歌手來到這裡,不用再為了宣傳刻意迎合談話性節目主持人的喜好,來【我是歌手】純粹就是好好唱歌!主持人和經紀人自然可愛的表現讓人會心一笑,參賽選手賽前賽後心情分享,令粉絲動容,守住節目的觀眾們,更是一步步看著這些資深歌手為榮譽一戰而戰,當歌手霸氣登台那一刻,彷彿又找回被遺忘已久信心,醉人歌聲旋律也融化了許多音樂迷的心,這一切就是【我是歌手】成功的元素。

全文網址: 專題╱【我是歌手】鄧超強力助陣 羽泉奪冠!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1446#ixzz2QOlSF1In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