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美國監獄淪陷! 成黑幫老大後宮、性狂歡天堂

他讓四名女性監獄管理員懷孕,其中一人懷孕兩次,另兩人分別在頸部及腰部刺上他的名字。報告說,當他與其中一人性交時,一名監獄管理員在外把風!

美國麻里蘭州巴爾的摩市一家監獄最近爆出一起驚天醜聞,36歲的黑幫老大塔文‧懷特,因謀殺未遂罪被關入巴爾的摩市看守所後,竟通過賄賂等手段收買該監獄的13名女獄警,她們不但幫懷特往監獄走私毒品、手機等違禁物,讓懷特將其高價賣給其他囚犯大發橫財。更令人吃驚的是,一些女獄警還淪為懷特的情人,多次在獄中和他發生性關係,其中4名女獄警為他生下5個兒女。

醜聞曝光後,日前,這13名女獄警都已被停職。她們和該監獄的7名囚犯等被告一起受到向獄中非法走私毒品、手機和其他違禁物等嚴重指控。這4名為懷特生兒育女的女獄警,年齡最大的31歲,最小的只有24歲。

懷特是黑社會幫派黑色游擊家族的黑幫老大,該幫派上世紀60年代發源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在幾十年時間中迅速蔓延到全國各地的城市和監獄中。2009年,綽號鬥牛犬的黑幫老大懷特因被控謀殺未遂罪被關入巴爾的摩市看守所,一邊坐牢一邊等待法律的審判。

懷特曾經吹噓,他在獄中一個月就能賺到1.6萬美元的非法利潤,接著懷特又用走私販賣毒品得到的高額利潤,購買了好幾輛名車包括賓士或BMW,獎賞給那些投懷送抱的女獄警使用和駕駛。黑幫老大懷特不僅將監獄變成實際由他控制的王國,而且還成為他的後宮,因為許多女獄警爭相向他投懷送抱,紛紛在監獄中和他發生關係。


據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斯蒂芬‧沃格透露,巴爾的摩市看守所事實上已經徹底失控,懷特和他的黑色游擊家族幫會成員,已經接管了巴爾的摩市看守所,將這座監獄變成了他們胡作非為,甚至進行性狂歡的安全天堂。

懷特曾對一名熟人炫耀︰這是我的監獄,你理解我的意思嗎?我可是說真的,在這座監獄中,通常由我來作最後的決定。

丑聞曝光後,馬里蘭州監獄系統負責官員蓋里‧梅納德承認這是他的失職,「監獄系統中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責任,我不想尋找任何借口。」馬里蘭州州長馬丁‧奧馬雷則發表聲明譴責說︰「我們對監獄官員的腐敗抱著零容忍態度,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監獄系統能夠盡可能的安全。」美國聯邦參議員約瑟夫‧蓋蒂毫不掩飾自己的震驚心情說︰「這一案件中,監獄官員和囚犯之間互相勾結的程度之深,將我們這些議員徹底驚呆了」。根據馬里蘭州司法系統的統計數據,該州監獄60%都是女獄警。據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莉莎‧格拉登稱,正是該州監獄系統中的女獄警人數所佔比例太大,才造成這種監獄腐敗案件和驚天性醜聞的發生。


格拉登說,許多時候,她們都會對獄中的囚犯們神魂顛倒。囚犯們會對她們甜言蜜語,跟她們說些最好聽的話,而許多女獄警常常會把持不住自己,墜入男囚犯的情感圈套。政府應該安排大量性格堅韌的男人來充當獄警才對。

不過,馬里蘭州監獄系統負責官員梅納德卻稱,美國許多州的監獄都雇佣女獄警,所以監獄女獄警和囚犯們發生性關係,在美國並不是十分罕見的事情。梅納德說,「不過,我認為我們99%的監獄官員都是正直、誠實和受人尊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