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寰宇蒐奇/絕非科幻場景!探訪地球上最奇異美景

自然界是高深莫測的,它孕育並創造了無數壯麗奇觀,人類文明也是如此高深,能夠設計出這麼磅礡的建築。如果沒有見過這些照片,恐怕我們是不會相信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美妙的景象。沒有經過Photoshop的潤色修改,這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現象。這些令人驚嘆的景觀絕非出於某部科幻大片或遙遠的太空,他們真實的存在於地球之上,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不必懷疑你的眼睛,世界總是這麼神奇。


據光明網報導,烏尤尼鹽沼位於玻利維亞的西南部。這是世界上最大的乾鹽湖,坐落在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安第斯山脈上,面積超過1萬平方公里。這種獨特的景觀是由多層鹽和水形成的。


美國猶他州這片波浪狀的納瓦霍砂岩大約有1.9億年的歷史。


黃石公園的美池由於蘊涵著豐富的夜光藻和微生物,所以呈現著斑斕的色彩。


美池和附近的一座名叫Chromatic的溫泉相連,當Chromatic池的水位上漲時,美池的水位就會下降。

The Moeraki Boulders,這些不可思議的石塊最早形成於紐西蘭的海底,經過百年侵蝕,如今他們則靜靜地坐落在這片廣闊的沿岸沙灘上。


至今,專家仍然無法解釋死亡谷這些均重700磅的巨大石塊,是如何在水平的陸地上運動的。


南邦國家公園的尖峰石陣,大約形成於25000─30000年前,其中甚至有高達5公尺的尖峰石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