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灑錢奏效 蘋果站穩400大關

蘋果公司(Apple)昨天公布讓人震驚的財報之後,今天股價大幅震盪,由紅翻黑再由黑翻紅,不過靠著大幅提高資本回收計畫幫忙,最後以幾近平盤作收。

這家製造iPad與iPhone的公司發布財報,顯示季獲利近10年來首度下滑之後,蘋果股價今天開盤重挫超過13美元。

但蘋果宣布的其他消息,包括股利與股票回購額度將倍增到1000億美元,使得股價止跌回升,最後以近平盤作收。

蘋果今天下跌67美分,收在405.46美元,連續第二天高於400美元門檻。

蘋果昨晚公布第二季財報,市場明顯反應不一。財報顯示,面對智慧手機與平板市場的激烈競爭,蘋果幾大產品獲利程度不若以往。

這家總部設在加州的公司宣布,今年前3個月淨利95億美元,營收436億美元,相較去年同期淨利116億美元,營收392億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