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韓國男子校園內赤裸下身自慰 女大學生發現急報警

據韓國《東亞日報》4月2日報導,韓國仁川地區某大學女生在校內等電梯時發現,一名男性正在進行自慰行為。該女生立即打電話報警並將此事上傳網路,引發討論。

據報導,韓國一名女大學生1日晚在學校內準備乘電梯時,聽到附近有奇怪的聲音。該女生走近後發現,一名男性脫掉褲子裸露下半身在進行自慰行為。女孩立刻通報校方同時報警。女孩隨後與警察一起查看監視畫面確認了進行自慰行為的男性的身影。畫面顯示,該男性當天一直在學校附近來回出現並不時表現出左顧右盼的神情。

報案女生沒有被該男子進行其他威脅,但該女生在網路上表示,自己覺得遇到這種事情令人十分不快,其他同學也可能再遇到這種問題,因此希望該男性得到處罰。

韓國《刑法》第245條規定公共淫亂罪將被判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500萬韓幣以下罰金。但如果警方認為該男性是過多裸露的話,該男子可能將只被罰款5萬元韓幣。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