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無奇不有!大陸抗日劇冒出自動獻身全裸女

今(9日)大陸媒體瘋狂報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在一向要求嚴謹的抗日劇中,竟有一幕是一位全裸女子在荒郊野外,看到紅軍戰士,為了向他們敬禮,雙手也不遮住重要部位,這樣大尺度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罵聲四起。

根據《東北新聞網》報導,微博名叫「張江」的網友,發布了這張全裸劇照,還指出疑似捲入三亞海天盛筵淫趴的孫靜雅的不雅照不好看了,叫大家一起來看抗戰劇的震撼現場,引發兩極反應,有人直指抗日A片都出來了,也有網友表示,這是一個真實故事,一名農村少女向團長狀告八路軍士兵非禮,團長怒斥士兵,士兵說馬上就要血灑疆場,還未碰過女人很遺憾,結果農村少女感動到脫光了。

而《錢江晚報》也發現,其實這張裸女圖早在2012年2月就已流傳過了,報導還指出,原發布者是一名靠炫富、罵人、豔照來炒作自己的網路紅人。 

▲大陸抗日劇出現全裸女,《錢江晚報》指出早在2012年2月就已流傳過了。(圖/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