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阿湯哥愛炒飯 鼎泰豐做湯包老闆都說讚!

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宣傳新片《遺落戰境》第三度訪台,昨天(6日)上午11點前往台北101鼎泰豐體驗台灣美食文化,嘗試做「18摺」招牌小籠包,初試身手獲得好評,連老闆都讚他聰明!

穿著圍裙現身的阿湯哥,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一邊動手一邊聽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的教學,模樣看起來既認真又帥氣。整個活動大約進行20分鐘,阿湯哥和楊董事長一起完成了一籠小籠包,對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
湯姆克魯斯(左)和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一起完成了一籠小籠包。(記者邱榮吉/攝影)
▲湯姆克魯斯(左)和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一起完成了一籠小籠包。(記者邱榮吉/攝影)

阿湯哥大約10~15秒包好一個,楊董事長事後也大讚阿湯哥「很聰明」,做起小籠包也相當快,而且事前都沒有套招,本來還想包好一些讓他接著完成。尤其兩人最後互贈簽名圍裙,他更讚阿湯哥「有禮貌」。

由於紐約沒有鼎泰豐,要到洛杉磯才有,阿湯哥中午和《遺》片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也在此享用午餐,一行人點了菜單上許多食物,包括山蘇、絲瓜煲、阿湯哥相當愛吃炒飯。原訂多停留半小時,卻因為相談甚歡、對菜色讚不絕口而多留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湯姆克魯斯相當喜歡鼎泰豐的食物,為此更多做停留。(記者邱榮吉/攝影)
▲湯姆克魯斯相當喜歡鼎泰豐的食物,為此更多做停留。(記者邱榮吉/攝影)

此次宣傳行程,阿湯哥共在台停留3天2夜,今天(7日)上午離台。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