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朱芯儀回嗆:公然說謊! 嘆公理何在

朱芯儀和經紀公司海納百川槓上,兩方在臉書一來一往,隔空交火。今凌晨朱不甘示弱繼續開砲,寫下:「看到報導上公司回應的話,只讓人感到很難過!...如果陳述事實也要被叫反省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公理何在?」並指公司公然說謊。

前天朱芯儀先在臉書抱怨公司,寫下:「等等要拍危險爆破戲,但經紀公司都沒人來陪同,該怎麼辦呢?錄影從來就不來跟就算了,拍戲也都沒跟,看來我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了。」隨即公司總經理孫嘉騏回文:「有時候要先反省自己,不是你的感覺就是所有的實情,並請注意自己的發言」;也表示「例行錄影去的是公司的副總」。

副總Timmy委屈表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芯儀的拍戲現場,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發言,今天只是小爆破,她人不在上面,而且劇組都有替身…她會不會是想要引起大家注意。」並透露雙方徵結是為了助理費用:「當初她和公司合約明定,請助理費用一人一半,但她執意不肯,還要助理幫她到銀行辦事、接小孩」,他們只要求一切對公事。

對此,朱芯儀凌晨憤憤不平,又透過臉書回應:「看到報導上公司回應的話只讓人感到很難過!原來合作6年的公司會這樣...若你們真的有心好好經營我,會這樣放話傷害自己藝人嗎?如果你們每次都有在現場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我錄影當天整天都上吐下泄時你們在哪裡?...這算不算公然說謊呢?」雙方爭論不休,誰也不讓誰。昨經紀公司副總Timmy去拍片現場陪同,但兩人毫無互動。 
朱芯儀指公司公然說謊。(圖/翻攝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指公司公然說謊。(圖/翻攝朱芯儀臉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