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高山診療所」向井理登高山行醫 靠好體力迷倒尾野真千子!

男女演員同台演出,真的很容易被對方煞到!有「同台殺手」之稱的當紅小生向井理,舉凡綾瀨遙、原田夏希、國仲涼子等合作過的女星,都與他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連因主演「糸子的洋裝店」而在台日兩地聲名大噪的尾野真千子,也對向井理讚賞有加,大方坦承他是自己最欣賞的合作對象,理由除了他長得帥,體力好更是關鍵!


在緯來日本台今晚(1/16)首播的「高山診療所」中,向井理飾演一位從平地前往高山行醫的心臟外科醫生,遇見了在山上長大的護士尾野真千子,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成為彼此尊敬的夥伴,並連手拯救遭逢山難的病患們。尾野真千子笑說,根據角色設定,她應該是個體力極佳的登山高手,但實際在高山上拍戲時,她卻老是氣喘吁吁,爬沒幾步就快斷氣。反觀向井理,爬上爬下依舊臉不紅氣不喘,還趁拍戲空檔拿著相機四處捕捉美景,甚至拿著斧頭嘗試劈柴,在山上彷彿如魚得水,跟劇中的登山菜鳥形象完全相反,讓尾野真千子忍不住大讚向井理不只外貌過人,連體力也高人一等。

 


也曾因合作而與向井理傳出緋聞的北川景子,雖然本身也是個「同台殺手」,但她這次則是被同劇演員GACKT電得七葷八素。兩人在合拍「我的學生是惡夢」時,由於GACKT是北川景子在夢中的白馬王子,三不五時就要對她來個浪漫的公主抱,雖然拍攝時連續抱了50多次,但GACKT卻始終一派輕鬆地將她抱起,完全看不出疲態,讓北川景子直呼自己好幸福,還開玩笑說:「GACKT真的帥到會發光,光是看著他就有保養眼睛的功效了!」對此GACKT則苦笑表示:「其實我抱到一半就聽見腰發出怪聲,隔天痛到立刻去跟醫生求救。」


緯來日本台將於今日(1/16)晚間10點全台首播向井理跟尾野真千子合演的「高山診療所」,而北川景子主演的「我的學生是惡夢」則於明日(1/17)晚間9點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