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35歲張震向私助莊雯如求婚成功 舒淇曾向其許下“婚約”

張震已於1月1日向前助理、現女友莊雯如求婚成功,除了准備大克拉的求婚鑽石戒指,還在木柵緊急買下新房!南都記者聯繫張震所屬的澤東電影公司,至截稿前對方未對事件作出回應。身為張震緋聞女友之一的舒淇,曾在訪問中自爆與張震“相約結婚”的往事,她表示張震是“超想結婚”的男人,舒淇更笑言“如果你35歲還沒娶妻,我就嫁給你”。生於1976年的張震現已年屆36歲,那麼,說好的舒淇呢?

A

被傳求婚對象是誰?前助理加日文老師莊雯如!早就有結婚打算

張震曾為了演圍棋大師吳清源而狠下苦功學日語。當時擔任張震私人助理的莊雯如,同時也是張震的“日文小老師”,年紀相若的兩人很快就交出了一份“愛情成績單”!據女方友人爆料,雖然張震對外比較低調,私下卻相當浪漫,莊雯如之前開心地在Facebook上以兩顆愛心圖案紀念了她的“2013·1·4”,向親密友人分享了即將與張震“永結同心”的喜悅,她的好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據張震身邊友人向台媒透露,他在很早之前就想跟莊雯如“定下來”,前年在《王的盛宴》發布會上劉燁還曾經說漏嘴,表示“張震明年(2012年)會結婚”,去年他還親口對友人說“正在准備結婚,快了”。無奈《一代宗師》一拍就是三年,張震的婚期只好一拖再拖。待片子殺青上映,張震終於有空了……

B

他爹喜歡這“媳婦”不?“舒淇不會是張震的另一半”!莊雯如可以

對於兒子求婚的新聞,張震父張國柱表現得相當驚訝,不過他表示已經見過“準媳婦”,認為她是很好的女生:“一定要祝福他們,我對小孩子的決定完全尊重,沒有任何意見。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也好幾年了,這樣的發展很正常啊!”一手把兒子帶入行的張國柱,父子兩人當年曾在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有亮眼演出,有傳張國柱曾經放言“舒淇不會是張震的另一半”,致使張震不敢違抗父命,選擇與舒淇漸行漸遠。現在有了父親喜愛的莊雯如,張震可以放一百個心啦!

情史·數風流人物俱往矣

路嘉欣 1998年-2004年

路嘉欣是跟張震談戀愛時間最長的女友。歷經六年長跑,張震始終把路嘉欣稱為“好朋友”,路嘉欣則表示“在感情中受傷”,最終張震從日本寄來一張明信片,向路嘉欣提出分手。不過,在路嘉欣姐姐路嘉怡的婚禮上,張震、路嘉欣仍分別擔任了伴郎跟伴娘。

舒淇 2005年-?

讓舒淇拿下金馬影後的侯孝賢作品《最后的時光》,也讓張震、舒淇傳出同居緋聞。當時剛與黎明分手的舒淇被傳戀上張震,更有消息指片中的大段床戲兩人是“假戲真做”,舒淇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我們在一起,我們是可以坐在一起嗑瓜子的朋友,說沒有真感情都很難讓人相信。”兩人的緋聞這幾年未曾停息。

閻韋伶 2005年-2006年

閻韋伶出道前,曾在張震開的餐廳當吧台調酒師,其自爆,張震主動向她拿電話號碼,並發短信把自己的住址告訴她,“他問我敢不敢去他家,敢不敢跟他交往。”閻韋伶“赴約”,兩人“自然”地在一起了。張震認為跟圈外女生交往才能讓他覺得安全,但閻韋伶的夢想卻是出唱片。閻韋伶跟唱片公司簽下合約后,一直反對閻韋伶走演藝圈道路的張震,在她生日當晚通過電話結束了戀情。

吳家欣 2007年-2008年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香港女模吳家欣,是張震一長串女友名單中唯一的“美胸港女”。兩人還曾被拍到一同出現在泰國曼谷度假,到假日市集購買寵物。后來有媒體報導張震、吳家欣在溫泉旅館裸裎相見,不久后張震便在劉嘉玲獲金鷄奬影後的慶功宴上甜蜜承認新戀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