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蒙嘉慧鄭伊健結婚了! 梁詠琪邵美琪七年白等

有人說,鄭伊健結婚了,不是蒙嘉慧有多麼出色,是因為在鄭伊健最需要婚姻的時候,遇到了蒙嘉慧。有一件事很巧的,鄭伊健和蒙嘉慧相戀七年,跟梁詠琪相戀七年,更邵美琪也是相戀七年。不同的是,蒙嘉慧笑到最後了。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1月27日,45歲的鄭伊健與40歲的蒙嘉慧在東京低調結婚。喜訊傳出,圈中人紛紛送上祝福。鄭伊健和蒙嘉慧完婚,也引起網友熱議。

第二天,鄭伊健在微博公開報喜。他貼上『結婚照』,是一對分別『E』與『Y』字的熊公仔;代表蒙嘉慧(YoYo)的熊仔更披了婚紗。伊健留言﹕『我們進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感恩!從此我們不再孤單,多謝!』剛成為鄭太的蒙嘉慧以兩個心形圖案作回應。鄭伊健的舊愛黎芷珊、邵美琪和梁詠琪等皆送上祝福。邵美琪祝賀一對新人幸福快樂。而梁詠琪表示很替一對新人開心,恭喜和祝福他們,並送上歌曲《換約》,祝福二人婚姻甜蜜、白頭到老。

邵美琪的七年

1992年,邵美琪和鄭伊健開始相戀,並且擁有一段美好的日子。但是,在1999年,有爆料指梁詠琪在鄭伊健家中過夜慶祝生日,而梁詠琪與鄭伊健因拍戲而假戲真做,最後邵美琪忍痛分手。

梁詠琪的七年

1999年,梁詠琪與鄭伊健合演20場舞台劇《仲夏夜狂想曲》,因劇中連場激吻而吻出真感情,兩人的愛情也正式公諸於眾,也受到不少人關注與羨慕。但是,在2000年,有人爆料指鄭伊健趁梁詠琪離港,相約舊愛邵美琪於西貢一間相熟的日本料理店飯聚,消息曝光後鄭伊健疑爬窗『逃亡』,事後他否認約會,只有電話聯絡,但卻觸怒梁詠琪。2005年,鄭伊健和梁詠琪事業雙雙下滑。2006年1月,鄭伊健與梁詠琪隔空宣布分手,好勝戀情維持7年。

蒙嘉慧的七年

2006年,蒙嘉慧主動追求恢復單身的鄭伊健,也是在鄭伊健的生日當晚,蒙嘉慧帶上香檳及自製蛋糕,為鄭伊健慶祝生日,正式公開戀情。鄭伊健與蒙嘉慧拍拖7年,其間屢傳分手、逼婚與婚期等消息。近年鄭伊健跟蒙嘉慧肯出席公開活動證明好事近,雖然兩人口口聲聲說未想過結婚,但去(2012)年已傳他們要舉行1221末日婚禮。兩人到日本福岡又傳已在當地秘婚,傳聞多多。直到2013年1月27日,45歲的鄭伊健與40歲的蒙嘉慧在東京低調結婚,打破了七年愛情魔咒。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