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言辭犀利,句句真理!22條有趣夫妻經典定律

朱德庸筆下的『萬人迷』有很多的驚人語錄,其中有一條是『愛情是一杯美味香濃的咖啡,婚姻只是裝著咖啡渣的咖啡杯』,人們沉醉在愛情之中不能自拔,卻是淪陷在婚姻之中無法自救。據新華網報導,最近情感專家總結了22條夫妻定律,言辭犀利,句句真理。

夫妻經典定律:

1、炒菜定律:經常炒菜的肯定是妻子,炒菜好吃的肯定是丈夫。

2、買菜定律:一到菜市場就不知買什麼菜好的多是妻子,見啥菜買啥菜的多是丈夫。

3、成熟定律: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被丈夫嬌寵著的妻子就越是不成熟。

4、說話定律:夫妻之間誰說得話越多,誰的話就越沒份量。

5、傷害定律:夫妻之間,一方對另一方付出的越多,分手時所受到的傷害越大。

6、抱怨定律:經常抱怨的總是妻子,經常被抱怨的總是丈夫。

7、幹活定律:在丈夫的眼裡,家裡總是沒有什麼活;在妻子的眼裡,家裡總是有幹不完的活。

8、著裝定律:男人只有合身的服裝而缺少流行的服裝,女人只有流行的服裝而缺少合身的服裝。

9、出門定律:最著急出門的是妻子,最後一個出門的也是妻子。

10、嘮叨定律:超嘮越有精神的多是妻子,越嘮話越少的多是丈夫。

 

11、回家定律:丈夫一出門就不願回家,妻子一回家就不願出門。妻子一旦不願回家,丈夫就得匆匆回家;丈夫一旦不願回家,妻子遲早也得離家。

12、吵架定律:夫妻越是毫無原因地吵架越是吵得最凶。

13、譏笑定律:懂得愛情的夫妻,譏笑會演化成一種幽默;不懂愛情的夫妻,譏笑會演化成戰爭。

14、危機定律:當家庭經濟出現危機時,丈夫的想法總是希望妻子幫自己一把,而妻子的想法是能否換一個丈夫。

15、脾氣定律:夫妻之間,掙錢多少決定脾氣大小,不掙錢的人沒脾氣。

16、平等定律:夫妻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家長,可重大的事情又一個人說了不算。

17、忠誠定律:妻子越是愛丈夫,丈夫對妻子越是忠;丈夫越是愛妻子,妻子越是對丈夫不忠誠。

18、勸說定律: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矛盾,出面勸說的人越多,矛盾越是得不到解決。

19、花錢定律:妻子把錢花在打扮(美容、穿戴)上,丈夫把錢花在過(煙、酒、牌……)癮上。

20、做事定律:做事見好就收的總是丈夫,做事想好上加好的總是妻子。

21、距離定律:有時候夫妻之間的地理距離越遠,情感距離越近。

22、洗碗定律:妻子洗碗易淨,丈夫洗碗易碎。

 情感專家總結22條有趣夫妻經典定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