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泡封對戰即日引爆《泡泡大亂鬥》

3D 休閒射擊遊戲《泡泡大亂鬥》公測於今(9)日正式啟動,開放四款模式「經典模式」、「海盜模式」、「道具模式」、「殭屍模式」以及城鎮、森林、競技場三大主題地圖。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台灣專屬場景地圖,玩家可在對戰中看到台北 101、總統府等台灣景物

泡泡大亂鬥》四大模式全面開戰!

首次體驗《泡泡大亂鬥》的玩家,可從「經典模式」開始進行,最招牌的泡封玩法是新手玩家的必修課程;若是喜歡團隊作戰的玩家,遊戲內唯一的 PVE 模式「海盜模式」,將讓玩家感受齊心抗敵的使命感;而想要享受偷襲的遊戲樂趣,擁有多元道具的「道具模式」將給予玩家防不勝防的攻擊成就;追逐刺激感的玩家,「殭屍模式」你捉我躲的緊張氛圍,讓玩家隨時都得保持最佳警戒!四款模式將滿足玩家不同的遊戲需求,請玩家呼朋引伴一起開戰吧!

  • 「殭屍模式」驚悚降臨!

「殭屍模式」驚悚降臨!

為感謝台灣玩家對於《泡泡大亂鬥》的熱烈支持,《泡泡大亂鬥》開發團隊特別在遊戲內加入台灣專屬情景,讓台灣玩家擁有最熟悉的驚喜感受!包括在遊戲大廳內,玩家可看見台北地標「台北 101」,於城鎮主題的「泡泡村市政廳廣場」地圖中,也置入了總統府的建築。未來,《泡泡大亂鬥》還會加入更多代表台灣風情的景物,讓玩家一邊奮力作戰、一邊欣賞台灣景觀!

 

  • 台灣專屬情景等玩家來探索

配合公測的展開,《泡泡大亂鬥》推出多款好康活動,豐富獎勵將讓玩家滿載而歸!想要增加自己的戰鬥火力,除了天天登入就有不同槍枝可以試用外,每天八點至九點參加「海盜豬出沒」活動,擊敗隨機出現的海盜豬,即可獲得寶箱,有機會可取得「L2HC 槍枝組 (永久)」!而自 1 月 16 日起蒐集綠寶石,兔子造型的「HC 槍枝」亦大方送玩家!

 

此外,推薦越多朋友一同進行對戰,更有機會獲得金色的「棉花糖槍枝組」!凡是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玩家,於指定日期在線更有機會抽中永久槍枝!如果是想擁有滿滿的 LUCCI,只要於指定時間上線開戰或是勇猛打殭屍,就可輕鬆獲得!

 

 

《泡泡大亂鬥》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