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溫太醫張曉龍聞把心跳縮手 見袁艾菲酥胸倒退嚕

《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前晚現身《蘋果娛樂新聞》,主持人袁艾菲刻意穿性感小禮服歡迎他,32C半球若隱若現,溫太醫害羞說:「眼睛都不敢直視了!」JR敲邊鼓,要他幫袁艾菲「把心跳」,等同逼他正面襲胸,嚇得他倒退三步說:「萬萬不可。」

除了爆乳勾引溫太醫,袁艾菲還拿出為雜誌拍攝的性感封面獻給他,現場氣氛超high,害羞的他,最後搬出後宮嬪妃位高權重,替自己解圍脫困。 


 袁艾菲(右)主動貼近,張曉龍只敢摸她手肘 。

7點準時起床號

製作單位還把主持群日前搞笑演出的《蘋果娛樂賀新春——甄嬛.轉!》影片播給他看,他看得笑呵呵:「我覺得很可愛,過年本來就是要歡樂一點,尤其連電視台都在討論《甄嬛傳》,代表它已被專業認可了。」
因演紅了溫太醫,張曉龍下了戲後,依舊維持養生習慣,他說:「這幾天通告很滿,但我還是維持7點起床,然後跑步、吃早餐,然後再洗澡,就算忙碌,這些事還是得做。」
他日前錄《康熙來了》節目,慘被小S猛吃豆腐,他也沒在怕:「當藝人本來就得為節目製造效果,何況她已有老公,換成是我,我也可以為節目付出,入鄉隨俗。」他事前雖擔心接不了小S的球,朋友也都為他憂心,所幸最終順利過關。他說:「其實我完全沒被嚇到,還玩得很開心,而且大家都對我很好,真的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