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為發片不擇手段 歐弟自爆甩小嫻認愛吳怡霈

毒誓意外成真,歐漢聲悔不當初,相隔六年,昨(2日)他上【康熙來了】首度向小S吐實,不僅認了和小嫻的往日情,還承認自己甩掉女方,只求打破當年毒誓,一圓發片夢!

歐漢聲(歐弟)2007年上【大小愛吃】宣傳EP,主持人小S問說若能和舊情人復合,那他要選Makiyo還是小嫻?歐弟當時拒絕認愛小嫻,強調兩人沒交往,小S不信要他發毒誓,若有他這一生都無法出片,當下歐弟接受表示沒問題。
▲為圓發片夢,歐漢聲承認自己甩掉小嫻。(記者林調遜/攝影)
▲為圓發片夢,歐漢聲承認自己甩掉小嫻。(記者林調遜/攝影)

事後證明他和小嫻的確交往過,昨歐弟上【康熙】吐露一切,他承認因當年說謊至今仍無法發片,要求小S「切八段」解開魔咒,好讓他如願推出專輯。歐弟現場不只認了Makiyo、小嫻,問到近期緋聞對象如Janet和吳怡霈,他也一律回:「有!」甚至誇張表示:「吳怡霈到現在都還在我家。」

歐弟想要一次解開毒誓糾纏,除希望今年可以發片,還想得到金曲獎,小S問他有無甩掉小嫻,他痛苦答道:「有。」錄影結束後歐弟卻說一切都是節目效果,「而且小嫻現在也很幸福。」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著實摸不清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