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各界悼念楊登魁 蔡英文:少了一個重量級人物

影視大亨楊登魁去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凌晨過世,享壽74歲,昨(3)日在旗下柏合麗經紀公司開放紀念堂,讓各界追悼,多位藝人、政界人士都前來弔唁,民進黨前主席前主席蔡英文也到場,感傷的說:「他的離開是讓文化界跟娛樂界又少了一個重量級的人物。」

S.H.E.的Ella一早就到靈堂致意,她神色哀戚,致意後隨即離去,不少藝人也因傷心過度,不願受訪,包括張小燕、朱延平、王偉忠、于美人、黑人、陳婉若,特地從香港趕來台的陳曉東,還有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公視總經理曠湘霞、立法委員盧秀燕等人。
朱延平低調到場,向「永遠的老闆」致意。(記者邱榮吉/攝影)
▲朱延平低調到場,向「永遠的老闆」致意。(記者邱榮吉/攝影)

余天跟楊登魁多年老交情,讓他難過得不斷哽咽哭泣;張菲則是直言「完全沒辦法想像」,他從出道就在楊老闆的場子表演,表示就是像失去了一個靠山,更說楊登魁是「惠我良多的好老闆」,原本還以為只是輕微中風,沒想到最後卻是撒手人寰,讓張菲感慨:「希望楊老闆在天之靈護佑演藝圈」。
楊登魁紀念堂開放第一天,Ella一早就到場致意。(記者邱榮吉/攝影)
▲楊登魁紀念堂開放第一天,Ella一早就到場致意。(記者邱榮吉/攝影)

梁修身表示楊登魁是「一言九鼎、說到做到」的人,直言自己也曾受到楊老闆的照顧。王識賢直言「大家難過又少了一個大家長」,他表示自己和楊宗憲是結拜兄弟,出道時也托楊登魁的福,才有機會參加《豬哥亮歌廳秀》巡迴,不過近來沒有安慰楊宗憲,直言:「他在忙,不方便。」
梁修身直言楊登魁一生照顧非常多藝人。(記者邱榮吉/攝影)
▲梁修身直言楊登魁一生照顧非常多藝人。(記者邱榮吉/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