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送走溫太醫 果郡王、華妃接力登台

《後宮甄嬛傳》中深情的「溫太醫」張曉龍來台掀起旋風,今(12)日中午離台,接下來在戲中飾演深情果郡王的李東學及心機華妃的蔣欣也要接連撲台,看來戲迷「各宮小主」們可有得忙了!

除夕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11)發布首波藝人名單,李東學及蔣欣擔任表演嘉賓。目前正在大陸趕拍戲的李東學首度來台,他高興表示:「剛好可以散心、好好放鬆心情!」還打算到故宮走走,而曾經來過台灣的蔣欣則是對美味小吃念念不忘:「這次有空一定要抓緊時間去嚐美食!」

本身是牛肉麵饕客的李東學,對於台灣舉辦的牛肉麵大賽深感興趣:「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蔣欣則準備找時間走一趟士林夜市,好好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好吃的東西太多,只可惜食量有限,還有麻辣鍋也不能放過!」談起美食兩人話匣子一開就滔滔不絕。

李東學打算來台大喀牛肉麵。(圖/台視)
▲李東學打算來台大喀牛肉麵。(圖/台視

而《甄嬛傳》太夯,《瘋神無雙》搞笑改編,邰智源、許效舜一人分飾多角,不僅當皇帝、王爺,甚至還反串演出當「邰貴人」、「舜妃」,扮相比女人還女人,製作團隊特別找了老師傅手工製作戲服,還將當下最紅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融入劇情中,除此之外,許效舜痛風膝蓋不好,和邰智源的三酸甘油脂過高也都成為劇中的笑梗,爆笑到不行。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