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Searl Effect Generator 瑟爾效應發電機--自由能源裝置

轉自互動百科

瑟爾效能機SEG是由約翰·瑟爾教授發明的,是通向自由能源的關鍵,它是採用超導能源不翼而飛的碟型飛行器,它擁有會飛等不可思議的特性卻不需要燃料。
糾錯  編輯摘要
目錄

    1 機械簡介
    2 主要原理
    3 運行關鍵
    4 曾遭反對
    5 帶來好處

瑟爾效應發電機 - 機械簡介
瑟爾效應發電機瑟爾效應發電機

瑟爾效應發電機(SEG;Searl-Effect Generator)是一部不需要能源的發電機,它可以收集能源,但不需要使用任何燃料。當SEG的滾筒很靠近環狀體時,瑟爾效應的共振磁場會使週遭環境裡的負離子與電子被吸進這部機器並在裡面加速。稀土族金屬元素「釹」對電子具有高度的吸引力,因而促進了這個過程。

SEG獨特的機械結構及材質的巧妙搭配,促使釹不斷地釋放及取代多餘的電子,進而提供電能及機械能。
瑟爾效應發電機 - 主要原理
瑟爾效應發電機瑟爾效應發電機

  幻方法則——代表了時間、空間和能量。它們隨意組合時的能量不能被直接利用,在自然裡,均勻就象徵著和諧,能量和諧均衡時,電流就來了。因為電子式是金屬中唯一能夠自由運動的粒子,所以這個裝置就像一個均衡能量的轉換器。裝置中有稀土金屬銣的時候,就會產生瑟爾效應。飛轉的磁滾筒能夠散發出使二極管發光的電子。這個裝置——瑟爾效應機是對自然能量的合理利用,利用的是靠佈滿空間的無限能量——自由能源。

瑟爾效應源於數學的幻方法則,正是基於這些法則,約翰.瑟爾後來研製出了瑟爾效能機和瑟爾碟形飛行器——瑟爾浮碟,但他不止步於此,約翰還利用這一法則來解釋宇宙現象的方方面面,從DNA到相對論,從單細胞生物到人類,從交通到建築構建,幻方可以被約翰用來理解任何事物。

瑟爾效應即是磁滾筒在磁場中圍繞磁環不停地周轉,同時產生電能的效應。瑟爾效應合理地利用了自然規律——現代物理學家尚未知曉的物理規律——幻方法則,幻方法則與自然規律相符,但瑟爾效能機的意義遠不止這些,對於現今這個對化石燃料高度依賴、污染日益加重的世界,人類渴求一種既能促進繁榮、又能與自然和諧的發展方式。
瑟爾效應發電機 - 運行關鍵
瑟爾效應發電機瑟爾效應發電機

瑟爾效能機把稀土金屬中的自由電子引導出來並加以利用,因為能夠用磁場將電子引出來加以利用,原來設想的靠中子轟擊原子的獲取原子能的方法就不必要了。當時的發電機基本上也是按照這一原理製造,約翰當時是這麼想的,如果用粒子轟擊原子核能夠釋放所有的能量,我們就能夠用引導的方法將能量慢慢引導出來,給稀土金屬一種往外流出電子的介質,給它一根磁線做引導,電子就自動跑出來並形成電子流。 

用特定的磁場隧穿稀土金屬原子就會使得其中的電子同向運動,這樣電子便可以被收集利用,發電基本有兩種方法,要麼旋轉磁場,要麼旋轉導體線圈,瑟爾效能機選擇的是旋轉磁導體——磁滾筒,磁滾筒通過圍繞磁場環運動而發電,約翰為使得瑟爾效能機能夠自行工作可是花費了不少心思,尤其是磁塊定型的形狀設計,以及由磁塊形狀而產生的相應的作用效果,以及如何才能使得環狀磁鐵持續並且穩定地運行在另外一個環狀磁塊周圍旋轉而互相切割磁力線呢?為此,約翰研究了棒狀圓柱狀以及環狀磁鐵的特性,通過試驗證實實心的圓柱體棒狀磁鐵在運行時會偏轉而達不到效果,約翰經過苦苦思索,磁鐵需要直線「行走」,而約翰的夢境啟示說:「將滾筒化為8段」,約翰依照夢境的提示照做之後確有效果,環狀磁滾筒能夠直走而且來回不停地運行,這樣的話,在環狀磁鐵上會是什麼狀況呢?約翰知道,磁化機能夠使得其他導體也帶磁性,這種使用磁鐵的設備公司工廠裡常有,英國電力維修公司也不例外。

科研人員疑惑,為什麼環狀磁滾筒能夠在環狀磁鐵上不停地運行,其原因是小磁滾筒與大磁環完美和諧、完美結合的作用,這種完美結合的作用指的是磁滾筒與磁場環的磁角度的完美結合,兩者各有各自獨立的磁場,一種是垂直的磁場,而另一種則從中心向四周發散,這樣的磁場結合與我們通常所知的不同,約翰當時並不清楚其中的原理是為什麼,這兩種環形稀土磁體運轉交合產生的電磁波能夠帶著稀土磁滾筒繞大的稀土環狀磁體運轉,雖然該現象起初還無法解釋。

兩種磁稀土以完美的角度結合和運轉,這是瑟爾效能機運行的關鍵,單是兩個磁場還不行。這樣,裝置的兩個關鍵就解決了,磁環和磁滾筒中的稀土金屬環能夠提供電子,磁場能使得磁滾筒圍繞磁環加速旋轉,當旋轉加速到一定角速度,就能夠產生超導現象。
瑟爾效應發電機 - 曾遭反對

對於一種不需要燃料的設備,遭到強烈的反對是不奇怪的。工業界、政府和主流科學家立即將瑟爾教授列為想入非非者。他曾遭受嘲弄和折磨,成為縱火和偷竊的犧牲品,被囚禁,並流落貧困。他的研究和設備都曾被毀壞。但今天約翰·瑟爾仍然倖存於世,繼續他創造奇跡的使命。瑟爾教授的公司,太空新科技有限公司(New Space Technology)致力於開發SEG發電機,鑒於SEG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尚未正式生產,瑟爾教授估計SEG發電機的成本大約為3萬2千美元。然而,你只要投資這些錢就夠了,機器運轉後就不需要再投入了。瑟爾教授估計大量生產後,每部機器估價為一千美元左右。瑟爾教授還說,等到他的發電機賺錢以後,他將會製造一部能飛到月球的飛碟。他估計他的飛碟只要1小時就能達到月球,2個月可達到火星。 
瑟爾效應發電機 - 帶來好處

SEG可以驅動任何以電力為動力的裝置,而且幾乎沒有污染,也不必使用我們所熟知的燃料。如果世人採用這項不可思議的技術,瑟爾教授送給大家的禮物是:幾近無污染的環境、更潔淨的天空、更清澈的河渠,大自然將重現欣欣向榮的風貌;我們會擁有更快速、更有效率的陸上交通,以及更安全便捷的空中和太空旅行,所有地球上的居民也將享有便宜、潔淨的永續能源,人們的過敏症狀、疾病也會減少,生病時也將更快痊癒康復,好處不勝枚舉。

瑟爾教授說SEG發電機還對人體有治療作用,他有一次被熱的油燙傷,由於他家裝有SEG發電機,燙傷痊癒的非常快,只用了14天,且傷口沒有留下疤痕。瑟爾教授將SEG發電機的治療作用歸功與其運作本質,因為它將周圍的負面氣氛轉為正面氣氛。瑟爾教授有一個好朋友,醫生曾告訴他將不久於人世,但瑟爾教授給了他一部SEG發電機,4周後,他的朋友健康就有明顯好轉。   
瑟爾效應發電機 - 發明家簡介
約翰.瑟爾約翰.瑟爾

約翰.瑟爾 John Searl於1932年5月2日,約翰·瑟爾 John Roy Robert Searl 出生於英國旺蒂奇(Wantage)的一個貧困的家庭,4歲時離開兄弟姐妹被送到寄養家庭。童年的生活奠定了他日後百折不撓的嘗試精神。他自小就有聽覺障礙,因而隱藏了尚待發掘的聰明才智。

約翰.瑟爾 John Searl 從四歲半時就開始有不尋常的夢境,這些夢境都是成對地出現,一年出現兩次,一直持續了六年,夢境中將建構指南鉅細靡遺地傳到約翰善於吸收的幼小腦海中。在領悟了這些「夜間輔導」所傳達的訊息後,瑟爾於十四歲時就開始製造第一部瑟爾效應發電機,以實現他的夢想。這個裝置是由三個呈同心圓排列的環狀體所構成,每個環狀體由四種不同的材質組成,而這四種材質也以同心圓的方式彼此緊附在一起。這三個環狀體固定在一個基座上,環繞每個環狀體的是可以繞著它們自由旋轉的滾筒,一般最裡層的環狀體有12個滾筒,中間那層有22個,而最外層則有32個。滾筒的外圍是線圈,連接不同的配置結構,可以供應交流電或直流電。

約翰.瑟爾 John Searl是一位天才科學家和發明家,他像科學超人尼古拉.特斯拉一樣,非常人所能企及,他是瑟爾效應發電機(SEG)和反引力飛行器(IGV)的發明人。約翰.瑟爾說,無人駕駛規格的反引力飛行器IGV42已經應空軍的要求準備交付評估。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