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加州7死 把不到的金髮妹 曝光 辣模喊冤:不記得兇手

上周在美國加州濫殺6人後自殺的兇嫌艾略特羅傑,生前寫下長達141頁的「殺人自白」前天曝光,內容充滿憤怒與黑暗,他設定「復仇日」,將在那天殺害繼母、6歲的弟弟,還有他12歲時喜歡的女孩莫伊奧,他稱當時遭她「取笑、揶揄」,莫伊奧現在為模特兒,她的父親前天急為女兒喊冤,指女兒不可能霸凌羅傑。

羅傑上周殺害6人後自殺。
翻攝英國《每日鏡報》

電影《飢餓遊戲》副導演彼得羅傑之子,22歲的艾略特羅傑(Elliot Rodger)上周五在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以刀、槍造成7死13傷。犯案前他以電郵寄送「殺人自白」給家人。 

民眾昨在案發處點燭、獻花,哀悼死者。路透

嫉妒弟弟當上童星

自白中羅傑提及想殺了繼母蘇馬雅阿卡布(Soumaya Akaaboune),她是演員,曾與麥特戴蒙等合作電影《關鍵指令》,另也想殺了繼母所生、他6歲的弟弟傑斯(Jazz),他寫道「我喜歡弟弟,他尊重也崇拜我」,不過去年10月他和繼母一段對話讓他萌生殺意。
「她(繼母)向我吹噓我的弟弟最近簽了經紀約,將在電視、廣告中演出,等他像我這麼大時已會是成功的演員,跟女生交往不會有問題。就是那天,我決定『復仇日』時殺了他。」他稱無法忍受弟弟每方面都較他優越,享受他無法享受的愉悅生活。 

被認為是「怪孩子」

他也想殺害12歲時偷偷迷戀的女孩莫伊奧(Monette Moio),稱她「邪惡的婊子」,指當時遭她嘲笑霸凌。莫伊奧現為模特兒,她的父親受訪時說:「老天,她那時才10歲,要怎麼霸凌一個12歲男孩?」他稱女兒當時覺得羅傑是「怪孩子」,離開學校後未再見面,現幾乎不記得他,也說「她因為某件沒做過也不記得的事,被扯進一件慘案中,她非常震驚」。
羅傑在自白中也說想除掉莫伊奧的兄弟,因為他是女孩夢寐以求的男孩典型。他也因發現另名心儀的女同學原來有男友,想要將兩人一同殺害,所幸名列自白書上者,都未遭其毒手。 

家人po文悼洪晟元

遭羅傑殺害的6人包括台灣移民洪晟元,一名自稱是洪的家族成員,昨以洪另一臉書帳號(James Hong)在洪晟元臉書(Cheng Yuan Hong)留言表示,洪晟元自我要求高,對朋友有求必應,還因不忍殺生而成為素食者,最大目標是希望透過自身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希望他的犧牲能讓校園更安全,這樣洪晟元就可以安息了。 

羅傑殺人自白摘要

迷戀對象 莫伊奧

我偷偷對她著迷,但被迷戀的女孩取笑、揶揄傷我很深,我以為開心無憂的世界從此終結,我活在邪惡的世界,而我拒絕接受它 


弟弟(同父異母) 傑斯

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我喜歡弟弟,他尊重也崇拜我,但我必須這樣做,如果我不能快樂,他也不行!他會變成受女孩歡迎的男孩,女孩愛他,他就是我的敵人 

翻攝網路

繼母 蘇馬雅阿卡布

為了殺他(傑斯)我也得殺蘇馬雅,這簡單多了,我只需要回想過去她說過所有傷害我的話 

心儀女同學

她竟然有男友,我看著他們一起的照片,純粹的憎恨令我顫抖,我想殺了他們,她是我的,如果我得不到,沒人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