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麥可復活表演?3D技術起死回生

2014年美國告示牌音樂頒獎典禮昨天在賭城盛大舉行,儘管現場眾星雲集,不過,整場焦點絕對是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復活」演出。主辦單位祕密策劃半年,利用3D全像投影技術,讓麥可登台演唱,看得台下觀眾驚喜連連。
麥可傑克森〈節奏奴隸〉:「夜晚她在床上熱舞,為了滿足他的要求而跳,她一直跳到他滿意為止,一直跳到他入睡。」
紅色長褲外加金光閃閃的外套,麥可跨坐在寶座上登場,氣勢非凡。不過,已經逝世將近五年的他,怎麼能現身在2014年美國告示牌音樂頒獎典禮上高歌一曲,還重現招牌舞蹈、月球漫步?其實就像是天王周杰倫在演唱會上與鄧麗君合唱,美國已故饒舌歌手2Pac重返人間和史努比狗狗同台飆歌一樣,透過3D全像投影技術的幫忙,就能跨越時空,完成不可能。
經典重現的橋段,有人覺得酷炫、但也有人覺得毛骨悚然,紛紛在推特上表示,「我的老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死忠粉絲卻覺得,這不是全像投影技術,就是真的麥可啦!
拜高科技所賜,傳奇巨星麥可就像是親自出席表演一般,在舞台上閃閃發光。除了逼真程度讓全場嘖嘖稱奇外,表演結束後,觀眾也都起立鼓掌,向這位一代流行天王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