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柳營牛奶節 免費入園加摸彩

柳營牛奶節十日將在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登場,入園免費,也有免費接駁車、牛奶包子和柳營鮮乳試飲,同時推出牛奶料理饗宴、牛奶輕食套餐,推動乳鄉觀光產業發展。
配合柳營牛奶節,十日下午三點柳營德元埤荷蘭村另辦音樂會,遊客可坐看夕陽、聽音樂,民眾持江南渡假村免費入園券票根,於十、十一日至南元休閒農場入園票也只要一百元。
全台最早的柳營八翁酪農專業區現有五十四戶酪農、飼養約一萬頭乳牛,今年剛好是八翁酪農區成立四十週年紀念。柳營區長李添財說,「乳鄉」柳營牛奶節連續三年舉辦,過去兩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前來柳營觀光,帶動周邊產業發展。
農業局農會輔導科長吳威達、畜牧科長周志勳說,舉辦牛奶節,目的就是行銷柳營和特色產業,歡迎各地遊客趁著母親節假期來漫遊「查畝營」(柳營舊地名)。
今年柳營牛奶節因江南渡假村入園免費,有望打破牛奶節一萬七千人次的入園紀錄,公所對前五百位入園民眾還加送摸彩券,另準備牛奶包子、鮮乳各四百份免費試吃,遊客須注意入園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公所在福高柳營交流道預定地南一一○線提供接駁車入園。
江南渡假村配合牛奶節,即日起至十六日也推出牛奶料理饗宴及牛奶輕食套餐饗宴,牛奶料理饗宴有乳香巧達海鮮湯、紅麴雞拼鮮奶捲、天蓬化骨元帥蹄、三杯魚柳等十道佳餚,每桌五千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牛奶套餐每客三百五十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牛奶餐熱銷,訂桌已破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