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愛美成癡!英自戀肌肉男Matt Dunford 須花7小時打扮才出門~

英國一名29歲男子麥特‧鄧福德(Matt Dunford)對於自己外貌相當有自信,自認帥氣程度不輸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而他每天都需要花費長時間將自己打扮到「完美」才會出門,最長時間還曾長達7小時,並承認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自戀狂!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比女人還愛漂亮的麥特,17歲時參加模特兒比賽後,對於自身外貌與身材就相當要求,目前身兼模特兒與健身教練的他,每天都會到健身房鍛練肌肉,1天3次、每周6天。
而麥特為了保持完美的外貌,也會進行牙齒美白、蜜蠟脫毛、美甲等,10年來共在這些療程上花費10萬英鎊。不過,對於整形麥特則表示沒興趣嘗試,因為自己的臉已經相當完美了!

▲麥特相當愛美,曾花7小時打扮才出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麥特並透露時常遭到女性搭訕,聲稱至今已和50名女人發生過性關係,且從來都沒被拒絕過。而麥特還感嘆自己曾因為遭同性嫉妒,遭到5名壯漢毒打,讓他頭部縫了12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