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義大:要讓黃鎮台「一槍斃命」

中職義大球團將於本周六推出「紫海應援」活動,號召球迷進場加油,對決猿隊尚未開戰前,義大球團率先與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對幹,義大今天將公布出自中職聯盟的2個版本預算書,義大有把握公布的資料會讓黃鎮台「一槍斃命」!
義大董事長吳承璋表示,近日來,中職聯盟一再針對義大挑起爭議,原本大家很忙,沒有必要理會這些事,「既然聯盟想把事情鬧大,那我也不客氣,就把事情攪得更臭吧!」吳承璋說。
吳董還原5月15日常務理事會現場,一開始黃鎮台語帶威脅表示:「日前有媒體報導轉播合約細節,我知道是誰流出?」此語遭中信兄弟抗議,認為,與開會主題不符、也有影射四球團之嫌,希望黃鎮台收回,但黃會長沒有收回,埋下開會衝突伏筆。
在審決預算時,聯盟拿出與開會前不符的預算書,形成2份不同內容的預算書,內容也看不出增加預算部分,吳承璋說:「依法這是不對的事,況且我們都要向老闆交代,為何增加預算,聯盟本來就該清楚交代,可是沒有得到答案。」
更詭異的是,今年簽下的轉播合約有網路部分的1500萬元,並沒有列入收入項目,吳董說:「這個部分遭到中信兄弟的質疑,會長表示:『沒有收入、也沒有開支,反而我花了1000多萬元。』」這也被吳董認為會長便宜行事。
吳承璋認為,今年聯盟預算收入減少10%、支出增加16%左右,這麼大的落差,沒必要說明白嗎?還有對於博斯台簽約遞延的事,本來黃鎮台是講:「誤會了!」後來卻翻臉了,雙方可以公布通聯記錄,比對就知道原委。
吳承璋拍桌走人且差點「冰桌」,因為黃鎮台揮手制止、不回應義大對有線電視台轉播、華視不播義大球賽與權利金等提議,讓吳董感到不受尊重,因而埋下雙方對幹的火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