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世界上最好的潛水目的地

這是一個預覽/拖車為DVD是世界上最好的潛水目的地,世界上第一個可視化的潛水指導,一些行星最好的潛水勝地亞馬遜提供。
加入沃爾克Bassen和他的妻子尼木在全球範圍內的史詩般的旅程中搜索對世界上最好的潛水目的地。
四年的製作,這個全面的水下視覺位置指南包括頂級的潛水目的地,如拉賈安帕和科莫多在印尼,西巴丹島,馬來西亞,泰國斯米蘭群島,法屬波利尼西亞的朗伊羅阿和法卡拉瓦,湯加島群瓦瓦烏,哈派群島和埃瓦(世界上最大的水下大教堂!),杭斯拜和阿利瓦爾淺灘在南非,奔巴島在坦桑尼亞,肯尼亞,斯島,科蘇梅爾和著名的水下洞穴中的尤卡坦半島(cenotes)的墨西哥-真正的任何水肺潛水員“願望清單” 
這一視覺表現已經說明了一切,從巨大的座頭鯨,以超罕見分鐘柳豆丁海馬,令人驚嘆的畫面(所有拍攝的HDV)將奪走你的呼吸。
特殊的重要性已經給出鯊魚; 遵循鯨鯊標記遠征肯尼亞或斯島,墨西哥,或潛水與虎鯊和大白鯊在南非。按照鯊魚潛水探險法屬波利尼西亞期間石斑魚產卵,真正做到了“傳說中的東西”,都可以從OceanFootage從這個預告片剪輯。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